陳師傅全麥麵食

今天要介紹一間市場小吃,

也是我第一次進公館的水源市場覓食。

它位於水源市場正門(面對台大)進入,往右手邊走,馬上就會看到這間店囉

因為他生意非常好,所以非常引人注目,不用擔心找不到店。

話不多說,先上菜單

項目太多了,第一次來只好挑招牌吃了!!!

首先,第一碗青花翠餃(湯) 100元/碗    

註:一開始看不懂(湯)是什麼意思,因為菜單上清花翠[餃]已經有餃ㄌ,這邊的(湯)指的是湯餃的意思,所以想吃湯餃,記得圈(湯)這個選項喔

內容物:

1、8顆全麥豬肉水餃

2、各種蔬菜類:花椰菜、甜椒、白精靈菇、玉米筍、兩種葉菜類的蔬菜,還有一整顆蕃茄!!!(看到整顆蕃茄我都傻了)

這碗吃完,晚上通順的不得了~~適合健康主義ㄉ你

 

第二碗麻辣鬼餃(我點小辣) 110元/碗

內容物:

1、8顆全麥豬肉水餃

2、各種自製丸子,大概超過五種以上吧!!!真的超多!而且吃起來跟外面的丸類差很多,我覺得很好吃!

3、少許小白菜

4、一坨辣醬

因為個人是各嗜辣如魔的人,但由於看到名字太震懾,加上手邊沒有解辣飲料,所以很小心的點小辣。

結果發現,小辣完全無法滿足我!不夠辣~~建議愛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中辣或大辣~!!

 

補充:水餃的部分,水餃皮是全麥的喔!!!感覺吃起來覺得特別養生呢哈哈哈哈!

但如果是吃有湯的料理,建議不要讓水餃在湯裡泡太久!!!我吃到後來皮好像有一點點泡爛了。

但內餡的部分,吃起來我覺得好像沒有讓我留下特別的印象~

如果水餃一吃成主顧,也可以買他們的冷凍水餃回去煮喔!

陳師傅的官網喔!! http://www.chenshifudumpling.com

 

評分:

服務-生意很好所以很忙,但不論結帳或送餐店家都沒有出現不耐煩或很兇的態度,所以我覺得很不錯。

用餐環境-座位很少,有點壅擠。但為了美食,我可以忍!

費用-我個人覺得尚可,這是台北的物價沒錯!而且其實料真的超多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館美食 健康美食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抱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